日本昭和电工在中国增强功能性树脂生产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日本昭和电工在中国增强功能性树脂生产
2020-07-2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朝日新闻》 日本昭和电工(Showa Denko)宣布在中国增强功能性树脂的生产。在上海市的工厂增建乙烯基酯树脂(VE)与合成树脂乳液(EM)的生产线,目前已投入运行。产能分别增至2倍。意在抓住中国的电子零部件和符合环保政策的零部件需求增加。新生产线建在上海昭和高分子公司的工厂内,6月投入运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新调整”能否终结自然保护区乱象?

“新调整”能否终结自然保护区乱象?

我国的自然保护区建设现在亟须加强科学调整和严格管理,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制度,完善主体功能区配套政策,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湿地保护全面推进仍面临三大掣肘

我国行星探测迈出第一步

我国行星探测迈出第一步

“天问一号”将通过一次发射任务,实现对火星的“环绕、着陆、巡视”三个目标,这是其他国家火星探测任务从未有过的。

·改革成效初显 宁夏国企混改仍待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