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新华500指数报4095.73点 涨1.01%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午盘:新华500指数报4095.73点 涨1.01%
2020-04-27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4月27日,新华500指数(989001)午盘报4095.73点,涨1.01%,成交额1291.54亿元;中国一重,青农商行,供销大集领涨。

  新华500指数由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发布,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指数度量A股主要大中市值股票价格水平。关于新华500指数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华财经客户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蛰伏期”析忧图变 文旅行业“疫后”破茧

“蛰伏期”析忧图变 文旅行业“疫后”破茧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步平稳,文旅行业正在缓慢回暖。记者近日在辽宁走访发现,当地文旅行业在“蛰伏期”痛中思痛,借“水落石出”之际找寻行业发展短板,析忧图变以求产业升级。

·“生死时速”打通新赛道

多维度发力 央企打出稳增长组合拳

多维度发力 央企打出稳增长组合拳

近日来,众多央企已纷纷行动起来,稳增长“施工图”浮出水面。

·斥资10亿元 国药集团新冠疫苗研发领跑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