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新华500指数报4098.96点 跌0.19%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午盘:新华500指数报4098.96点 跌0.19%
2020-04-23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4月23日,新华500指数(989001)午盘报4098.96点,跌0.19%,成交额1334.31亿元;上海家化,上海莱士,供销大集领涨。

  新华500指数由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发布,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指数度量A股主要大中市值股票价格水平。关于新华500指数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华财经客户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生死时速”打通新赛道

“生死时速”打通新赛道

目前,安徽一些企业正紧抓疫中需求,上演奋力自救“生死时速”,凭着国内产业链完备的底气和拥抱数字变革的勇气,危中寻机开辟新赛道。

·上“云”是亏 不上“云”更亏?

科研院所改制的“西北密码”

科研院所改制的“西北密码”

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转制20年来,通过实行“三位一体、母体控股、股权激励、资本运作”的创新发展模式,已从单一科研单位发展成为集科研、中试、产业“三位一体”的我国稀有金属材料领域中的“领头羊”科技型企业。

·为“新基建”贡献航天智慧和航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