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哈尔滨:4月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4.6%
2019-06-11 作者: 记者 王松/哈尔滨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获悉,4月份哈尔滨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4.6%,90平方米及以下、90平方米—144平方米和144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3.4%、14.6%和15.9%。

  据统计,从同比指数看,4月哈尔滨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居70个大中城市第18位,位次比上月后移6位,高于70个大中城市平均水平3.2个百分点。

  此外,从同比指数看,4月哈尔滨市价格涨幅居15个副省级城市第6位,位次比上月后移3位,高于15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3.2个百分点。在东北地区4个副省级城市中,哈尔滨市价格涨幅比大连市、沈阳市和长春市分别高1.4、2.1和3.2个百分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招贤纳财” 让瞪羚企业“跃”得更高

“招贤纳财” 让瞪羚企业“跃”得更高

近几年瞪羚企业不断成长,如果能够进一步解决品牌、资金、人才等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瞪羚企业的成长环境将会进一步优化,瞪羚企业的发展质量将会更高。

·“扩面提产增效” 国产大豆迎振兴

5G时代开启 获牌企业加速布局

5G时代开启 获牌企业加速布局

5G商用牌照发放,标志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进程加快。业内认为,5G产业在2020年达到爆发期。

·中国海油首次发布绿色发展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