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管公积金加大租房消费支持力度
2019-06-11 作者: 记者 林晖/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近日从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获悉,国管公积金将加大租房消费支持力度。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归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职工家庭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住房,通过北京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登记备案租房的,可以按季以租金实际发生额为限提取住房公积金。中央国家机关派驻贫困地区参加脱贫攻坚工作的人员,可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支付扶贫地房租。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住房的新就业大学生,可在入职三年内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支付房租。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住房的职工家庭生育二孩的,可在二孩出生后三年内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支付房租。

  通知还在优化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方面对进一步落实降成本政策,改进封存账户提取管理,简化单位开户、销户流程,购房、租房首次提取实行网上办理等提出细化举措。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招贤纳财” 让瞪羚企业“跃”得更高

“招贤纳财” 让瞪羚企业“跃”得更高

近几年瞪羚企业不断成长,如果能够进一步解决品牌、资金、人才等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瞪羚企业的成长环境将会进一步优化,瞪羚企业的发展质量将会更高。

·“扩面提产增效” 国产大豆迎振兴

5G时代开启 获牌企业加速布局

5G时代开启 获牌企业加速布局

5G商用牌照发放,标志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进程加快。业内认为,5G产业在2020年达到爆发期。

·中国海油首次发布绿色发展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