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新物种”震撼亮相 卡萨帝洗碗机又开了漂亮的一局
2021-12-04 来源: 新华财经

12月1日,“跃生活 和无界”——卡萨帝中子和美洗碗机•新物种发布会在青岛盛大揭幕,各大行业翘楚、媒体嘉宾及圈层达人齐聚,共同见证了卡萨帝极具成长性的一跃。

众所周知,卡萨帝作为亚式洗碗机的发明者,深知中国用户的核心需求和痛点,加上行业领先科技的实力加持,创立至今始终引领中国洗碗机高端市场。

此次重磅亮相的“新物种”——卡萨帝鉴赏家套系中子和美洗碗机,是卡萨帝再次打破传统、场景创新再塑的跨界和合之作,是在经历充分的用户需求调研及技术开发升级后,推出的厨房完美解决方案。

 

洗碗机再升级:抽屉式洗碗机+伴侣式消毒柜

卡萨帝鉴赏家套系中子和美洗碗机,是由“上层8套餐具专业洗碗机+下层8套餐具专业消毒柜”组合而成的“伴侣套机”。

和而不同,美美与共。通过上下各司其职与相互协作,实现“专业洗护”和“长效存储”双重功能的完美融合,并完美嵌入亚式橱柜,一次安装,一步到位,以“高端餐具洗护专家”的定位解决全球用户普遍面临的餐具“洗消烘存护”多重需求。

1. 上层抽屉洗碗机净护流光之美

上层作为一台专业抽屉式洗碗机,凭借便捷的操作体验、领先的技术方案完美胜任餐具的洗护需求。

首先,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搭载斐雪派克直驱变频电机,“至刚清洗顽劣油污、至柔呵护高端餐具”的专属洗护程序设计。电机直驱的直喷水路搭配超薄悬浮式喷淋臂设计,确保了360°全方位的洁净效果。

另外,除了专业洗护功能,上层洗碗机还可通过70℃高温洗涤、强排烘干程序,让洗护、消毒、烘干同时进行,真正做到“洗净即消毒”。

2. 下层伴侣消毒柜舒享健康真谛

众所周知,传统洗碗机由于不能确保腔体内的绝对干燥及容易产生异味等问题,并不适于餐具的长期存储,而中子特设的伴侣式消毒柜完美解决用户痛点。

下层伴侣式消毒柜采用巴氏光波消毒技术使消毒效果达到医疗级水平,细菌杀灭率可高达99.99%,超越二星级标准。同时嵌入智能跟踪系统,通过每72小时进行一次杀菌、12天自动解除,实现长达12天的无菌储存效果。

除此之外,下层伴侣式消毒柜还具备一件暖碟附加功能,快速升温至60°,保持美食的口感,打造生活的浪漫仪式感。

跃生活计划:打造理想厨房,向美好生活跃进

此次发布会,卡萨帝洗碗机全新推出“跃生活厨房焕新计划”,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专业的厨房改造,适配中国家庭多种装修风格的外观色彩方案、打造空间极致美学、以及针对不同洗护需求的多元化产品设计,颠覆传统生活体验。

同时,基于三翼鸟智慧厨房,卡萨帝洗碗机联合高端橱柜、高端餐具、厨房耗材等全球一线品牌,通过精细化制作、定制化方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慧服务,实现3小时厨改焕新。打造真正的理想厨房,向美好生活跃进。

作为海尔集团旗下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洗碗机此次的硬核跃迁,不仅依托于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更离不开海尔智家在全球的研发和生产制造资源。

据了解,目前海尔洗碗机在使用人群较集中的国家和地区都已经完成了当地化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三位一体的战略布局,核心六大研发中心和六大生产制造基地,为所覆盖的国家和地区提供用户最满意的餐具洗护方案。分布于全球的供应链系统即将布局完成,可提供每年千万台的产能保障。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碗机乘势而来,依托于强大的品牌资源和对用户的深度洞察,用抽屉式洗碗机+伴侣式消毒柜的完美组合方式区别于传统洗碗机,期待未来成为市场的引领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部分农家乐变“农家愁” 乡村游有待“提档升级”

部分农家乐变“农家愁” 乡村游有待“提档升级”

部分地方乡村旅游出现千村一面、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现象,引不来客流,浪费了资源,也挫伤了当地村民的积极性。

·提升“软”环境 升级硬政策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中远海运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航运企业,资产总额从2016年重组时的5930亿元上升到2021年三季度末的9508亿元……

·变“废”为“暖” 中国节能绿色保供马力全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