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周晔:开放支付能力,助力场景数字化
2021-12-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博鳌12月3日电(赵秋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12月2-5日在海南博鳌举行。论坛期间,“拥抱数字变革 深化融合发展——2021博鳌数字经济发展论坛”于3日举行。论坛邀请各界嘉宾围绕数字经济相关话题深入交流,为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碰撞思想火花,携手共担数字时代责任,共促数字经济繁荣健康发展。汇付天下董事长兼 CEO 周晔在会上表示,场景数字化是数字商业的关键也是痛点,支付与场景连接和融合,是数字化的重要基础设施。

图为汇付天下董事长兼 CEO 周晔

“因为在数字化时代,哪怕一个很小的场景要做数字化,仍需要打通线上线下多个场景。任何一个场景都离不开定制,但是成千上万个快速定制就像开发场景一样,关键在于to B场景的定制,这依赖于中国API极大丰富,是构建未来to B数字化的基础。”周晔说。

据周晔介绍,汇付天下的战略选择是开放支付能力,推出国内首个云原生支付PaaS平台,具备基于API实现全能力开放、快速定制高质量解决方案、稳定可靠等特性,携手SaaS,助力传统商业数字化转型。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和半月谈杂志社主办,论坛探索数字转型新机遇,绿色发展新路径,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成为中国商界精英的年度思想盛宴和高端交流平台,企业家云聚,在思辨互鉴中飞扬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在深入沟通中增进共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部分农家乐变“农家愁” 乡村游有待“提档升级”

部分农家乐变“农家愁” 乡村游有待“提档升级”

部分地方乡村旅游出现千村一面、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现象,引不来客流,浪费了资源,也挫伤了当地村民的积极性。

·提升“软”环境 升级硬政策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中远海运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航运企业,资产总额从2016年重组时的5930亿元上升到2021年三季度末的9508亿元……

·变“废”为“暖” 中国节能绿色保供马力全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