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万象罗湖吉市开饭节”落幕 带动合作商家小程序交易额提升700万
2021-12-03 作者:赵学凯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企鹅吉市联合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打造的“万象罗湖吉市开饭节”圆满落幕。

  企鹅吉市是腾讯智慧零售旗下的外卖优惠小程序,通过本次活动携手罗湖工信局,联合海底捞、真功夫、gaga、太兴、敏华、新发烧腊、文和友、面包新语、85°C、云海肴10家餐饮大牌派发外卖福利。期间,除部分品牌提供的小程序外卖专属优惠外,罗湖工信局还特派数百万元消费券,并与各大品牌积极联合推广。

  最终,活动带动合作商家小程序交易金额提升700万。其中,面包新语、太兴的小程序GMV(网站成交金额)更是分别增长了2.6倍和1.5倍。

  万象罗湖吉市开饭节于10月初揭幕,旨在推进餐饮品牌的数字化能力和私域建设,用公私域结合的方式,为品牌带来外卖流量新机遇。

  活动期间,用户每日十点可进入“企鹅吉市”小程序领取由罗湖工信局提供的代金券,面额分为30减10、50减20、100减50三种,通过微信小程序下单支付时自动扣减,福利简单直接,用户操作便捷。

  同时,在腾讯智慧零售牵头下,罗湖工信局与各参与品牌深度参与联合推广,其中包括罗湖宣传部官微、10家品牌的300多家门店线下物料,以及品牌私域渠道等,助力活动收获喜人战绩。

  企鹅吉市自2021年9月7日正式上线,携麦当劳、星巴克、真功夫、盛香亭等20多家餐饮品牌齐亮相,在小程序中提供每日秒杀、喂企鹅小游戏、独家优惠券等丰富玩法和福利。上线后,企鹅吉市很快与麦乐送共同推出首次“超级品牌周”。

  企鹅吉市从小程序外卖这一切口为餐饮商家盘活私域提供了解法——集中多个品牌小程序,打造独特、便捷的集中式入口,帮助品牌扎根私域沃土,与更多用户建立深层连接。同时,联动餐饮行业头部品牌力量,实现流量互助、抱团造节,打造专门服务广大餐饮商家小程序外卖流量集合平台,助力商家小程序外卖业绩增长。

  据了解,未来,10个商家中大部分还在继续与腾讯智慧零售密切合作,积极参与近期举办的倍增行动餐饮行业专场,继续提升公私域运营能力。

  倍增行动餐饮行业专场从11月中旬启动,为期一个月。腾讯智慧零售餐饮团队将在这期间为商家提供“四力”诊断、培训、公私域运营资源和技术产品能力等方面的扶持,帮助商家快速实现私域GMV的提升。商家的战果还将进行排名,角逐腾讯智慧零售提供的更多私域资源奖励。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部分农家乐变“农家愁” 乡村游有待“提档升级”

部分农家乐变“农家愁” 乡村游有待“提档升级”

部分地方乡村旅游出现千村一面、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现象,引不来客流,浪费了资源,也挫伤了当地村民的积极性。

·提升“软”环境 升级硬政策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中远海运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航运企业,资产总额从2016年重组时的5930亿元上升到2021年三季度末的9508亿元……

·变“废”为“暖” 中国节能绿色保供马力全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