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疆尉犁:“冬闲”忙学致富经
2020-01-0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在尉犁县兴平镇昆其村,当地村民在参加畜牧养殖技能培训(2019年12月30日摄)。

  隆冬时节,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开展冬季大培训工作,让往日的农闲时节成为农牧民学习致富本领的“黄金”时段。

  据介绍,此次冬季培训主要面向贫困劳动力,内容涉及家畜家禽饲养、中式烹调、园艺和民间工艺品制作等。培训从2019年12月2日开始,已陆续开展18期,900余人次参加,预计到2020年初培训结束时,还将培训600人次。

  新华社记者 赵戈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作案分析大数据 套路贷“忽悠术”升级

作案分析大数据 套路贷“忽悠术”升级

家称,“套路贷”团伙嚣张作案,暴露出社会管理及网络金融监管的漏洞,必须引起警惕,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

·重点项目被口头叫停 申诉六年补偿无果

响鼓重锤 国企改革综合施策布新局

响鼓重锤 国企改革综合施策布新局

与往年相比,明年更为强调高质量的稳增长,“两利三率”的业绩考核指标体系首次启用。

·攻坚拔寨 渐次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