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青春志愿行,“溧税小志”在行动
2022-03-14 作者:于家音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为激励青年团员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溧水区税务局“溧税小志”服务队来到溧水区洪蓝街道,参加溧水区委宣传部组织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针对日前税收热点,向群众热情宣传有关个税专项扣除、房屋交易、社会保险费等相关税收政策,发放税费政策宣传手册200余份,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涉税问题,积极引导大家读懂读透政策。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年正逢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在实践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了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责任感;更激发出青年干部的责任意识,要扎实工作、主动担当,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的行列中。

  下一步,“溧税小志”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以服务大局为重,以树立品牌出彩,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与税收本职工作的双结合,与建设“强富美高”新溧水同奋进,与发展新时代税收事业共成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线上不拘一格巧招工 线下多方搭台拓渠道

线上不拘一格巧招工 线下多方搭台拓渠道

记者调查发现,在稳就业大背景下,各地积极探索创新举措,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小麦管得怎样?种子有无保障?农机够用吗?

下好数字“先手棋” 打好转型“主动仗”

下好数字“先手棋” 打好转型“主动仗”

作为国民经济“中流砥柱”的国有企业承担着引领国内产业高质量发展,参与全球竞争的重任,数字化转型成为这一过程中的应有之义。

·河北国企“改”出新活力 “革”出新成绩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