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南京市溧水区税务局召开“凝聚巾帼力量”座谈会
2022-03-14 作者:于家音 来源: 经济参考网

  3月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溧水区税务局召开“红帆溧税‘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税月风采’”座谈会,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显美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座谈会上,黄建军向区局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高度肯定了区局女同志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希望大家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能绽放属于自己的美丽。随后,六位女同志代表围绕工作、家庭等进行交流发言,从亲身经历以及生活感悟等角度出发与大家畅所欲言。最后,张显美作总结发言,并为每一位女同志送上鲜花。

  下午,区局妇联还为全体女干部职工精心准备了一场“造梦幻水景 展巾帼风采”的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中,大家清洗用具、铺底沙、加水种植物、加水、放置小鱼贝壳等,很快一个个精美的生态鱼缸就做好了。在场女同志纷纷表示,这场“梦幻”的旅程,让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她们将带着满满的元气投入今后的工作中。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线上不拘一格巧招工 线下多方搭台拓渠道

线上不拘一格巧招工 线下多方搭台拓渠道

记者调查发现,在稳就业大背景下,各地积极探索创新举措,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小麦管得怎样?种子有无保障?农机够用吗?

下好数字“先手棋” 打好转型“主动仗”

下好数字“先手棋” 打好转型“主动仗”

作为国民经济“中流砥柱”的国有企业承担着引领国内产业高质量发展,参与全球竞争的重任,数字化转型成为这一过程中的应有之义。

·河北国企“改”出新活力 “革”出新成绩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