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新氧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探索医美行业数字转型新机遇
2021-12-06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12月5日,新氧科技品牌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签约仪式在海南博鳌举行。

  近年来,在健康消费新趋势下,健康产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推动健康经济中消费医疗产业的发展,建立消费医疗健康产业链,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经济发展,既能够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同时将成为消费的新增长点。

  成长于互联网高速发展时代的新氧,积极布局、转型发展,出现快速增长势头。新氧科技董事长兼CEO金星表示,新氧愿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一道,共同推动产业的健康发展,为消费者“更美更健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新氧在医美行业深耕八年,推进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和供应链创新。在技术方面,打造了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通过魔镜测试、皮肤检测、方案百科等小工具服务用户选择专业的医美解决方案。在服务方面,推出VR店铺、美次卡等产品,保障消费者安全消费。在供应链方面,新氧打通上下游,通过品牌旗舰店、医美查等方式,提供优质、专业的机构和医生资质信息,保障信息真实、安全。

  新氧坚持“用户>客户>平台”的价值观,全力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活动。2020年,新氧首期投入1000万元,发起了持续性医美公益救助项目,对先天畸形、意外事故且经济困难人群进行救治。2021年4月,新氧公益联合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发起“新氧美丽计划”公益义诊活动,深入红安、鹤峰、利川、宜昌等地开展义诊筛查,将“云义诊”送上云贵高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虚拟现实乘风起势 持续攻关打造产业“生态链”

虚拟现实乘风起势 持续攻关打造产业“生态链”

新冠肺炎疫情让“非接触式”经济成为常态,“数字世界”的全新交互形态推动虚拟现实产业由单点突破向生态扩张转变。

·部分农家乐变“农家愁” 乡村游有待“提档升级”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中远海运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航运企业,资产总额从2016年重组时的5930亿元上升到2021年三季度末的9508亿元……

·变“废”为“暖” 中国节能绿色保供马力全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