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足行健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
2021-12-06 来源: 半月谈网

  12月4日,足行健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签约仪式在海南博鳌举行。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将围绕品牌建设与企业发展,与足行健开展全面合作。半月谈杂志社党委书记、总编辑叶俊东,足行健创始人、董事长吴兴良出席仪式。

  半月谈杂志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爱东致辞

  半月谈杂志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爱东表示,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既是各级政府的事情,也是群众个人的事情,同时也是社会企业的事情。作为一家专注智能按摩鞋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健康科技创新型企业,足行健秉承“愿世界更健康,让健康更简单”的经营理念,较好地履行了社会责任。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综合服务体系,将整合各种资源,围绕足行健的发展战略,为足行健进一步提升影响力提供有力支持。

  足行健副总裁孙海红致辞

  足行健副总裁孙海红表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依托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为我国优秀民族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供助力。民族企业和民族品牌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新华社的大力支持,此次能够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充分体现了新华社作为主流媒体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对民族品牌的关爱,足行健会更加努力地研发、打造更多有益健康的产品,实现“为国争光,造福人类”目标。

  足行健是一家专注智能按摩鞋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健康科技创新型企业。秉承着“愿世界更健康,让健康更简单”理念,致力于打造科学可靠的智能按摩鞋和按摩产品,在国内已拥有30多家运营中心,超3000家实体店和店中店。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韩世峰与足行健副总裁孙海红签署合作协议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韩世峰与足行健副总裁孙海红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创意策划、品牌推广、大型活动、定制化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进一步提升足行健在国内外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华社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为响应国家品牌战略,2017年启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为中国优秀民族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有效渠道,为企业走向世界铺路架桥。目前,“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 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子系统,旨在为正在崛起的产业新锐和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部分农家乐变“农家愁” 乡村游有待“提档升级”

部分农家乐变“农家愁” 乡村游有待“提档升级”

部分地方乡村旅游出现千村一面、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现象,引不来客流,浪费了资源,也挫伤了当地村民的积极性。

·提升“软”环境 升级硬政策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中远海运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航运企业,资产总额从2016年重组时的5930亿元上升到2021年三季度末的9508亿元……

·变“废”为“暖” 中国节能绿色保供马力全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