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上海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出席“2020上海城市推介大会”,与139家企业线上线下互动
2020-11-07 作者: 来源: 投资闵行微信公众号

   “2020上海城市推介大会”于11月6日下午在上海中心大厦举办,这是上海进一步强化“四大功能”、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放大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的重大举措。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共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参加会议。

  大会采取现场和网络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嘉宾约200位,由中外企业高管、专业服务机构以及驻沪总领事馆、国际组织和投资促进机构代表等构成,参会企业覆盖进博会重点参展商、跨国公司在沪投资企业、驻沪央企和市属国有、民营企业等。

  大会以“拥抱进博·共享未来”为主题,全方位展现上海更开放的市场、更活跃的创新和更包容的生态。大会主要由主旨推介、企业分享和“上海一网通办”(国际版)启动仪式等环节组成。企业分享环节,邀请一批深耕上海多年的跨国公司代表,以亲历者的身份为上海“打CALL”。

  区投促中心组织全区134家企业线上参与、5家企业现场参会。旨在通过参与本次城市推介大会,让海内外企业和人才更多了解上海、认识上海、投资上海,尽情领略上海的开放魅力、充分感受上海的发展热度。

  活动现场,区委书记倪耀明和衣念(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文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进行交流。

  衣念(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993年,衣恋集团进入中国市场,设立了服装工厂,陆续开设了品牌服装店,如Eland, Scofield and Teenie Weenie,深受中国女人喜爱。衣念中国2010年的销售额1万亿韩币(8.87亿美元),同时拥有超过6,000家门店、40个品牌。在中国拥有丰富的管理和运营经验,凭借对本地市场的深刻了解,衣恋现在计划提供帮助介绍更多韩国品牌通过其渠道进入中国。

  衣念(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总经理金南局介绍,“衣恋一直以来是以线下业务为主的经营模式,今年的新冠疫情,使得集团坚定了转型的决心,线上平台将也是衣恋今后发展的重点。到目前为止,衣恋在中国的在线平台涵盖20个品牌。”

  上海文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文军营销是以实时公开大数据分析为入口,结合AI人工智能技术,建立各个场景下的应用模型,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通过自主研发的营销分析系统(包含目标客户分析,自身品牌分析,竞争对手分析,行业环境分析,合作伙伴分析),为企业提供精准的营销战略定位,选择适合的营销策略打法,监控落地实施完成,并且辅助口碑和品牌的二次传播。目前,客户范围已涵盖金融、快消、汽车、地产、教育、制造、互联网等主要行业两千多家企业级客户。

  成立十年中,先后服务于中国平安、上汽大众、中国电信、唯品会、融创地产、好奇、德邦物流、TOTO、等数上千家品牌客户,辅助客户在激烈的行业市场竞争中始终走在前列。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峡山"两山"高水平转化的调查与启示

峡山"两山"高水平转化的调查与启示

山东省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依靠创新打开“两山”转化通道,走出一条“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的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中欧班列“长安号”提速扩线 力推“一带一路”贸易合作

山西国资构建新版图 新兴产业企业大增

山西国资构建新版图 新兴产业企业大增

最近,备受瞩目的山西省属国企新一轮战略性重组尘埃落定,由此带来了国资版图新格局、发展新机遇。

·中广核新疆扶贫记:清零是这样实现的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