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ST东网“摘星”获深交所同意 11月3日复牌
2020-11-02 作者: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ST东网最新公告称,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1条规定,向深交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深交所现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深交所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东网”变为“ST东网”。*ST东网在11月2日停牌一天,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起始日为11月3日。

  公告显示,公司因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且2018年财务报告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CAC证审字[2019]0538 号),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根据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2019年年度审计报告》(中兴财光华审会字(2020)第202028号),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3,114,926.99元,且2019年财务报告被出具了保留意见。导致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且公司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中触及其他退市风险警示情形。因此,公司向深交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获同意。

  公司同日发布公告,披露了公司近期相关诉讼进展。其中,涉中航信托诉桂林东方时代投资有限公司等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转让纠纷一案,*ST东网近期收到南昌中院民事裁定书,显示,中航信托在本案审理期间提出撤诉的请求,并获南昌中院准许。*ST东网表示,由于本次诉讼事项已撤诉,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会造成影响。

  针对国投泰康信托与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彭朋、韦越萍之间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转让纠纷一案,*ST东网回复称,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账面货币资金为4,188.18万元,较2019年12月31日相比增加2,580.10万元。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081.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45.64万元。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业务正常开展。

  目前上述仲裁裁决暂未执行,同时,公司正积极与仲裁申请人国投泰康信托协商,并且目前双方均在推动有利于最大限度保障双方利益的解决方法,公司将通过正当必要措施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欧班列“长安号”提速扩线   力推“一带一路”贸易合作

中欧班列“长安号”提速扩线   力推“一带一路”贸易合作

七年来,中欧班列"长安号"不断提速、扩线,实现常态化运行,已经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往来的"黄金通道"。

·解码柳州螺蛳粉:从路边摊到近百亿产业

山西国资构建新版图 新兴产业企业大增

山西国资构建新版图 新兴产业企业大增

最近,备受瞩目的山西省属国企新一轮战略性重组尘埃落定,由此带来了国资版图新格局、发展新机遇。

·中广核新疆扶贫记:清零是这样实现的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