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2019全年销售1153亿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荣盛发展2019全年销售1153亿
2020-01-03 作者: 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2012日,荣盛发展公告称,20191-12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098.0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66%;累计签约金额1153.56亿元,同比增长13.58%2019年销售均价10505/㎡,同比增长1.72%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年初荣盛发展定下了1120亿元的销售目标。照此数据计算,公司已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年度计划完成率达103%。而在新近出炉的多家研究机构2019年销售榜单上,荣盛发展位列前25强。

根据荣盛发展公告,201912月,荣盛发展实现签约面积221.9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1.54%;签约金额225.84亿元,同比增长17.51%,签约面积及签约金额均创2019年全年单月最高。

12日,荣盛发展同时公告了新增土储情况。201912月初以来,荣盛发展下属公司通过挂牌、拍卖的方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沧州市新获三宗地块,合计支付土地价款9.5亿元。华泰证券等券商认为,下半年以来,荣盛发展拿地节奏明显加快,为以后的推盘提供了充足的货值储备。

截至2019年上半年,荣盛发展土地储备达4059.77万平方米,可售货值充裕;总资产达2416.57亿元。目前,荣盛发展已进驻包括河北、天津、重庆、辽宁、浙江等省份约64个城市,以及捷克共和国南摩拉维亚州帕索夫斯基市,已开发或开发中项目逾250个。朱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人水矛盾结苦果:多省区地下水超采形成“漏斗区”

人水矛盾结苦果:多省区地下水超采形成“漏斗区”

由于节水意识薄弱、节水工程落后、用水监测体系不健全,地下水开采治理存在诸多障碍。当地群众呼吁,建立完善立体的水资源利用体系,切实落实“以水定供、以水定需”。

·作案分析大数据 套路贷“忽悠术”升级

吉林一国企建“解忧杂货店”

吉林一国企建“解忧杂货店”

吉林供电公司,企业建立的员工诉求服务中心,成了6000多名员工的“解忧杂货店”。不仅温暖了人心,也成为企业发展的稳压器和加速器。

·百年追梦清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