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海峡:2019全年销售超900亿 省外市场贡献1/3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世茂海峡:2019全年销售超900亿 省外市场贡献1/3
2020-01-03 作者: 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日,亿翰智库发布了2019年全年福建房企销售榜。榜单显示,世茂海峡发展公司全年总销售额906.8亿元。在福建省内,销售金额高达578亿元,连续三年稳居福建冠军宝座;并夺得了福州、泉州、漳州、龙岩等城市的销冠。

20191-12月福建省房企销售榜

(数据来源:亿翰智库)

事实上,近年来世茂海峡发展公司每年都保持着极高的发展速度。根据亿翰智库提供的数据,2016年、2017年、2018年的全年销售额分别为107亿、251亿、505亿。

省外市场贡献业绩328.8亿元

据悉,世茂在整个福建已深耕15载,前十余年主要围绕福州、厦门、泉州三大核心城市,而2019年初,世茂海峡发展公司积极调整战略布局,通过多元投资组合,迅速扩充自身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全国核心城市群的优质土储。

2019年省外市场为世茂海峡贡献业绩328.8亿元,其中在广东、广西、江西、海南等地取得历史性突破。

与此同时,世茂海峡先后取得明发、粤泰、泰禾等资产包。过往合作操盘、主操盘、小股操盘等领域沉淀的合作经验,为资产包的快速转化提供了有效指导。据了解,截至目前,九成以上收并购项目在当年已实现销售,高效率高品质的转化,为行业树立资产包处理新标杆。

通过对不同能级城市、不同合作形式的精细化分析与管理,世茂海峡2019年实现了投资回报效率与运营效率双效管理提升。

9大文旅项目超600亿货值

迄今为止,世茂海峡凭借扎实的产品力,已成功落地30个璀璨作品、11个国风作品,形成掷地有声的城市覆盖度。

作为文旅地产领域的后起之秀,世茂海峡不仅匠造迭代好产品,更以纯熟的运营能力营造好生活。在传统住宅之外,世茂海峡已悄然坐拥9大文旅项目、超600亿文旅货值。多元资源整合、产品迭代升级、文化IP打造步步为营,使得世茂海峡文旅迈入3.0时代。

多元业态赋能城市

世茂海峡不止在业绩上达成可喜增长,更积极践行集团以多元业态赋能城市的理念。在福州,世茂国际中心以270米高度刷新城市天际;在厦门,世茂海峡大厦以300米双帆提升城市能级。

2019年,厦门首座世茂广场正式签约落地,以6大核心业态重塑厦门商业格局。2019年,世茂喜达旗下全球首家凡象酒店在厦门开业;全国首例体验式秘境水上舟行酒店——世茂武夷山御榕庄度假酒店,将于2020年问世。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打造特色酒店IP,为城市提供高品质商务休闲体验。

2018年故宫紫禁书院落户世茂鼓岭文化小镇后,2019年世茂与故宫再次携手,让紫禁书院走进福建省武夷山市;而位于泉州的故宫海上丝绸之路馆也将于2020年开业。(文/朱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人水矛盾结苦果:多省区地下水超采形成“漏斗区”

人水矛盾结苦果:多省区地下水超采形成“漏斗区”

由于节水意识薄弱、节水工程落后、用水监测体系不健全,地下水开采治理存在诸多障碍。当地群众呼吁,建立完善立体的水资源利用体系,切实落实“以水定供、以水定需”。

·作案分析大数据 套路贷“忽悠术”升级

吉林一国企建“解忧杂货店”

吉林一国企建“解忧杂货店”

吉林供电公司,企业建立的员工诉求服务中心,成了6000多名员工的“解忧杂货店”。不仅温暖了人心,也成为企业发展的稳压器和加速器。

·百年追梦清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