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双城20亿获得杭州华丰优质地块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蓝绿双城20亿获得杭州华丰优质地块
2020-01-03 作者: 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3日,蓝绿双城以205493万元竞得杭州武林新城华丰单元XC1004-R/B-06优质地块,项目占地68040平方米,容积率2.2,楼面价为13728/平方米。

据了解,这是蓝绿双城首次以“双开发商”模式在杭州公开市场拿地。

地块沉寂十年重新入市

杭州的发展有目共睹,特别是在后G20、前亚运时代,数字经济的浪潮、地铁网络的贯通和产业、人才、资金等综合要素的加持,为杭州的长续发展注入持久动力。在最新的杭州武林新城规划中,华丰片区地处“杭州的心、城市的眼”核心位置,定位于杭州TOD物业的典范、下城电竞的展示窗口、武林新城的创智社区,聚集了跨境贸易小镇、电竞数娱小镇等,未来发展潜力可期。

事实上,华丰板块自2000年以来,沉寂了十年之久,于今日重启宅地市场。据了解,这十年里华丰板块也一直默默修炼内功,经过努力,华丰板块在内的武林新城已经较好地完成了拆迁、安置和土地整理等任务,接下来将进入城市有机更新、发展质量大幅提升的阶段,后发优势相当明显。

为摘取华丰优质地块,蓝绿双城成立时就开始做足了这个项目的功课,光设计稿就推翻了十几稿,包括项目的规划动线、户型设计、功能结构、立面形象、数字科技等都将呈现最优的状态,特别是本项目将首次落地蓝绿双城最新研发的“泛会所”资产管理模式。

致力于打造TOD2.0样板项目

TOD模式已成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主要脉络。到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杭州将形成"10条轨道普线+1条轨道快线+2条市域线"共计13条线路、总长度达516公里的城市轨道交通骨干网络,实现十城区全覆盖,杭州的地铁时代已经到来。

本次蓝绿双城摘取的华丰地块下穿地铁3号线,将于2021年底开通,届时将有华丰路站和同协路站两个相邻站点,是典型地TOD物业。而成立刚一年的蓝绿双城拥有专业的TOD发展团队和完整的TOD开发经验,实行TOD策划、设计、营造、运营、服务一体化综合开发模式,集居住、办公、商业、休闲于一体,打通营销服务、物业服务、生活服务“三合一”大服务,致力于打造TOD2.0样板项目。

蓝绿双城首创“共建”商业模式

蓝绿双城诞生于房地产下半场,成立于201811月,是全国首家“双开发商”(物理开发+数字开发),是房地产领域的现代服务企业。

围绕客户自住需求,蓝绿双城首创“共建”商业模式,遵循“价值创造、利润兜底、售价对赌、超额分成”原则,实施物理开发、数字开发“双开发”,改革诞生于土地红利时代的产品机理,创新城市有机更新、未来社区、TOD2.0、泛会所、青年创业公寓、新型养老公寓、产业小镇等品类,推行资产价值开发和管理,构建业主、投资人、事业合伙人、合作者的事业生态,特别是促进业主、投资人、事业合伙人形成“三位一体”的良性循环,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正是因为蓝绿双城的创新模式,一年以来品牌价值达到51亿元,签约项目超过30个,储备项目超过300个,进驻杭州、北京、深圳、济南、成都、郑州、兰州等全国核心城市,与阿里巴巴、华为、海康威视等60余家优秀头部企业结成产业联盟。

另据悉,蓝绿双城目前在杭州已经落地了打铁关TOD、天都城、云栖三期、玉泉、湘湖、三浦等项目,都在有力推进中,预计下半年将陆续入市。(文/朱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人水矛盾结苦果:多省区地下水超采形成“漏斗区”

人水矛盾结苦果:多省区地下水超采形成“漏斗区”

由于节水意识薄弱、节水工程落后、用水监测体系不健全,地下水开采治理存在诸多障碍。当地群众呼吁,建立完善立体的水资源利用体系,切实落实“以水定供、以水定需”。

·作案分析大数据 套路贷“忽悠术”升级

吉林一国企建“解忧杂货店”

吉林一国企建“解忧杂货店”

吉林供电公司,企业建立的员工诉求服务中心,成了6000多名员工的“解忧杂货店”。不仅温暖了人心,也成为企业发展的稳压器和加速器。

·百年追梦清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