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高盛工银理财获准开业
2022-07-01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高盛集团日前宣布,其与工商银行旗下理财子公司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工银理财”)共同筹建的合资理财公司——高盛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高盛工银理财”)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准予开业的批复。目前高盛工银理财开业前期准备已经就绪,正式展业后将在中国市场开发并推出一系列综合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量化投资策略、跨境理财产品以及另类创新解决方案。

  高盛资产管理亚太区除日本业务负责人林俊表示,“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规模和专业度迅速发展。在开放的历史性契机下,我们将发挥高盛集团全面的投资和风险管理专长,为本地投资者打造与其理财投资需求相匹配的解决方案。”

  工商银行称,下一步,将推动工银理财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履行有关程序,力促高盛工银理财尽快开业运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坑老骗局”花样翻新 养老保健理财领域高发

“坑老骗局”花样翻新 养老保健理财领域高发

近年来,“银发经济”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市场力量参与其中,但不少诈骗分子也盯上这块“大蛋糕”。

·惠企政策落地 企业仍有“三盼”

党建聚优势 发展显胜势

党建聚优势 发展显胜势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

·滚石上山 澎湃向前——一家“共和国长子”企业的振兴之路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