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心服务 新起点——恒天财富·恒乐汇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2022-05-24 来源: 咸宁新闻网

  5月20日,在这个爱意满满的日子里,心服务·新起点-恒天财富·恒乐汇品牌发布会圆满召开。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乐汇总会长周斌先生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畅谈恒乐汇服务品牌的初心与未来,全方位讲解恒天的家族办公室服务。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吴飞教授受邀出席,深入探讨新发展格局下财富管理新挑战和家族财富管理新趋势。此外,还有情景剧展现全球资产配置解决方案,全程精彩不断,干货满满。

  本次发布会是继恒乐汇财富私享俱乐部发布后的又一重要动作,聚焦于超高净值客户群体的定制化需求,结合恒乐汇的核心四大服务与资产配置理念,从家族办公室的角度出发,展现恒天的家族办公室服务,以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及高品质的财富生活服务,将长情写入陪伴。

  周斌:心服务 新起点

  首先,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乐汇总会长周斌表示,中国财富管理大时代已经到来,恒天财富作为业内财富管理转型启动最早、执行最为坚定的机构之一,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上升到了信仰的高度。回顾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周斌总结到,我们用十年时间至少做了四件事,即服务了一批客户、打造了一支队伍、融入了一个生态、形成了一个布局。同时,更形成了两个共识,第一是稳中求进、常存敬畏的风险意识,第二是客户中心、创造价值的变革意识。

  展望下一个十年的服务方向,周斌则提出,恒乐汇将成为客户的资产配置专家,以及家族财富管家。为信任和支持我们的客户开展源于家办,但是高于家办,比家办更加丰富的家族办公室的服务。最终财富管理方案的落地方面,将依靠恒天的七大持牌产品专卖店来对接客户的资产配置方案,从而能为客户打造一个全品类、全生命周期、全球化的财富管理方案。谈及恒乐汇的服务特点,周斌则以“一个平台、两个账户、三笔钱、四步法”来概括。他强调,未来恒天将进一步加强在投研和科技方面的投入,加速转型为“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的业务模式,持续追求产品、人才、科技三个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好理财、好服务、好体验”的三好战略。

  吴飞:家族办公室的服务全貌

  谈及家族办公室,近些年,伴随着中国超高净值人群体量的激增,家族办公室已经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市场力量,在数字化时代越来越难真正“低调”起来。对此,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吴飞围绕家族办公室业务,畅谈超高净值人士的财富管理事宜。首先,谈及家族办公室的意义,吴飞阐释到,家族办公室是围绕着超高净值人士需求而提供各种服务的机构。具有以下服务特点:一、范围非常广泛,包含家族企业管理、财富规划、信托与遗产慈善家族传承、税务与财务规划等方面;二、所遵循的核心服务理念完全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紧接着,谈及恒天的家族办公室服务,吴飞表示,转型升级后的“一个平台、两个账户、三笔钱、四步法”服务流程,既囊括了传统家族办公室定制化服务,小而美的特点,又具备了传统私行平台,多元化服务产品,标准化服务内容和流程的优势,形成了中国特色的家族办公室服务,帮助中国企业家等超高净值人群,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家族财富保全与传承之路,助力中国民营经济的繁荣和稳定。

  投资账户的全球资配解决方案情景剧精彩上演

  除了依靠家族办公室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恒天财富更放眼全球,为客户寻找优质资产标的,并根据客户多元化、定制化的需求,开展资产配置,由此,投资账户的全球资配解决方案也应运而生,为的便是帮助客户在风波不平的权益投资时代,稳坐钓鱼船。

  为了更生动、立体地呈现恒乐汇所提供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一场别出心裁的情景剧压轴上演,相关的客户和理财师代表亲临现场,一对一还原服务场景,通过这样极具代表性的客户案例,展现了投资账户全球资配解决方案的服务过程。

  伴随着情景剧的结束,心服务·新起点-恒天财富·恒乐汇品牌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站在新周期起点,打开新财富密钥。未来,恒乐汇将在全球范围内遴选优质资产,以科学、合理的配置方式,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走出的一条更美、更强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票据承兑金额占GDP的比例呈现下降趋势……

·畅通“七条链”,大中小企业这样融通发展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