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轻松集团携手国民卤味王小卤,捐赠爱心物资慰问白衣天使
2022-05-24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护士队伍是卫生健康战线的重要力量,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发挥着重要作用。无论是在日常的医疗护理工作中,还是在面对重大传染病威胁、抗击重大自然灾害的关键时刻,广大护士都临危不惧、勇往直前,忠诚地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重要职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护士队伍承担了大量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等任务,在救治患者、提高治愈率和降低病亡率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截至2021年底,全国护士队伍发展到501.8万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国家的健康卫生事业、为抗疫保卫战做出了他们最大的贡献。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4/609446a10d644dfeb9e49065ceab31e3.png?1653361661507

  为迎接国际护士节,轻松集团旗下轻松筹、轻松公益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轻松守护·白衣天使关爱计划,邀请金晨、李晨、李若彤、赵雅芝四位暖心明星担任爱心公益大使,携手爱心企业王小卤,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表达对白衣天使们的深切感谢与祝福。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4/b951ad7d069446f6a3a30c1e0612d3e5.png?1653361661762

  携手国民卤味王小卤,捐赠爱心物资慰问白衣天使

  护理工作是平凡的工作,然而,护理人员却用真诚的爱去抚平病人心灵的创伤,用火一样的热情去点燃患者战胜疾病的勇气。南丁格尔的精神如今在中国白衣天使的身上不断传承着。

  轻松集团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在守护国民健康的阵线上,与广大医护人员是携手并肩的战友,促进我国健康保障事业的发展。今年国际护士节,轻松集团还联合爱心企业王小卤,为坚守在一线奋斗的白衣天使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专属的爱心礼包。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4/453b46c44ab14fe9a471c77e9f57b97e.png?1653361662085

  作为卤味零食领域的现象级品牌,自2019年推出虎皮凤爪大单品以来,王小卤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一直以来,王小卤致力于持续做给人带来幸福感的卤味零食,成为国民级卤味零食品牌。在国际护士节这天,王小卤携手轻松筹向白衣天使们致以敬意,同时期待用王小卤的产品带给他们一份幸福、温暖和关爱。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4/c5d5df5acd564ca4a3dfa987a2f48e76.png?1653361662254

  随着中国慈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以轻松集团·轻松筹为代表的互联网公益平台积极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创新公益方式,搭建公益桥梁。利用互联网科技的力量,以其在健康保障领域的社会号召力,动员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机构组织加入到社会公益慈善的事业当中。

  作为民政部指定的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轻松集团·轻松筹凭借速度快、影响广泛的优势,目前已涉足助医、赈灾、济困、扶老、助学等多个公益领域,用实际行动推动着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传递善的DNA,用爱守护500万白衣天使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了全民话题,医护人员也成了全民尊重与爱戴的对象。为了更好地关爱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轻松集团、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联合社会爱心力量积极开展抗疫救援行动,为400多家医院筹款千万元并捐赠物资,同时针对被感染的高危医务人群,专门设立了白衣战士守护基金,做白衣天使们的坚实后盾。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4/464b61d1fd1347c8bfd1cb01d438057f.png?1653361662432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近年来屡屡发生医患纠纷导致医务人员受伤的事件,医护工作者面临着意外伤害的风险。为全面守护医护人群,白衣战士守护基金在推进救助项目时,将因医患纠纷而身受重伤的医护人员加入了专项基金救助行列内。例如在陶勇医生受伤后,白衣战士守护天使基金便给其捐助了10万元,给予了陶勇医生莫大的关怀与支持。

  此外,轻松集团、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还成立了爱心支援医院建设、社会工作人才发展基金等项目,守护生命的守护者,给予白衣天使专属的爱。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4/e9675fc1950c439c8af3a4790fad76fd.png?1653361662595

  爱心不断汇聚,轻松集团和微爱公益基金会的公益平台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像王小卤这样的爱心企业的加入,共同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不断扩充公益的宏伟版图。

  在未来,轻松集团也将继续为白衣天使提供支持和帮助,并呼吁更多人加入全民公益的行列中来,不断推广网上公益、指尖公益,利用每一个微小的力量汇聚大爱,传递社会正能量。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票据承兑金额占GDP的比例呈现下降趋势……

·畅通“七条链”,大中小企业这样融通发展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