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安徽合肥:防疫生产两手抓
2022-04-18 来源: 经济参考报

  4月16日,在位于合肥庐阳经开区的合肥清华胜嘉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在生产户外服饰。

  面对连日来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合肥市庐阳区各工业和农业主体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生产责任,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成立工作专班,强化跟踪服务,为企业在疫情期间的正常用工、产品外运等方面纾困解忧,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新华社记者 杜宇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春耕时节访磷肥:破解“用的喊贵、卖的喊亏”难题

春耕时节访磷肥:破解“用的喊贵、卖的喊亏”难题

国际形势等多因素拉涨了企业生产成本,引发 “连锁反应”。部分企业和受访人士呼吁多措并举保供稳价。

·文商旅融合如何唤醒消费活力?

创新创效 生态循环“梳新妆”——西部矿业绿色发展的谋与动

创新创效 生态循环“梳新妆”——西部矿业绿色发展的谋与动

西部矿业集团近年来从人才工作、科技创新和智慧矿山改造等方面围绕区域特色、产业优势锐意改革,走出了一条高质量的绿色发展道路。

·天工人巧日争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