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宁夏证监局加强投教基地调研督导 持续推动投教基地服务提质增效
2022-03-14 记者 柴刚 实习生 郭黛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宁夏证监局314日发布消息,为进一步加强投教基地建设督促投教基地提供更具实效、更有温度的投资者教育服务提升广大投资者的获得感。311宁夏证监局负责同志带队到该辖区唯一一家省级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南京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调研督导工作。

  在调研督导中负责同志检查了投教基地展区内容及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投教基地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2022年工作计划及相关建议详细询问了投教基地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报了2022年度证监会投资者保护重点工作要求。

  宁夏证监局负责同志对投教基地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且就做好投资者宣传教育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强化规范意识以贯彻落实宁夏证监会投保局自查整改工作为契机对标对表认真自查分析弱项和短板有针对性采取改进措施做到真查、真改”,为年度考核评价奠定基础。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好投教基地在证券期货知识普及、风险提示、信息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扩大投教基地覆盖面和影响力坚持引进来走出去服务理念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广泛宣传资本市场重大改革措施提升投资者教育服务的深度和广度。

  三是强化创新意识有效加强投教基地基础建设加大人员配备、投教宣传片制作等方面的投入力度探索建立志愿者服务队伍不断丰富投教形式提供投资者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高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获得感。

  四是强化服务意识投教基地要坚持以投资者需求为服务指南以公益性为运营宗旨坚守投教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将投教基地打造成一个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学习、交流及风险教育的服务平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线上不拘一格巧招工 线下多方搭台拓渠道

线上不拘一格巧招工 线下多方搭台拓渠道

记者调查发现,在稳就业大背景下,各地积极探索创新举措,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小麦管得怎样?种子有无保障?农机够用吗?

下好数字“先手棋” 打好转型“主动仗”

下好数字“先手棋” 打好转型“主动仗”

作为国民经济“中流砥柱”的国有企业承担着引领国内产业高质量发展,参与全球竞争的重任,数字化转型成为这一过程中的应有之义。

·河北国企“改”出新活力 “革”出新成绩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