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安庆弘阳广场招商会落幕
2021-12-20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安庆弘阳广场招商会顺利落幕,200家品牌商代表和多家媒体代表参加活动。目前,弘阳商业集团在全国22城有近40余项目,通过加快落实“文化+产业”战略推动当地商业发展,促进城市区域间的跨越融合。

  建设品牌新生力

  安庆弘阳广场是弘阳商业集团在“文化+产业”战略模型下落地长三角区域重要城市群的项目。安庆弘阳广场包含“MALL+场景乐园+中心秀场+主题街区+特色IP+屋顶体育公园”六个核心,并结合当下年轻消费市场趋势,打造出更多“潮玩、有趣、创新”的商业内容,为安庆市民提供良好体验和服务。

  安庆弘阳广场是弘阳落户安庆的第一个商业综合体,也是东部新城即将开业的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在日益个性化的商业时代背景下,安庆弘阳广场遵循了城市发展的历史轨迹与地域变迁,选址安庆东部新城,打造商业4.0全龄段生活中心,与城市融合做到“因地制宜”,传承安庆精神文化同时拉动安庆商业创造力。

  创新引进新业态 场景空间组合提升体验感

  在本次活动中,弘阳商业集团安庆弘阳广场总经理武玉敏介绍了安庆弘阳广场项目基本信息。安庆弘阳广场北临白泽路、南临迎宾东路、紧临独秀大道,处新城主动脉中轴,距安庆市政府2km、高铁站3km,距安庆市老商圈5km。每层主题不同,负一楼“品质生活”、一楼“时尚臻选”、二楼“潮乐荟聚”、三楼“亲子时光”、四楼“欢聚盛宴”、五楼“天空之城”以场景与品牌结合建立沉浸式体验空间。

  安庆弘阳广场计划引进占比30%以上的首进安庆品牌及两百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时涵盖亲子主题乐园、超市、影城、餐饮、娱乐、健身、服装服饰、化妆品、潮玩、黄金珠宝、数码科技、新能源汽车、艺术教育等业态满足消费者商业体验和互动空间需求。此外,6000平方米大型场景乐园“未来世界”是高科技室内主题乐园,中心秀场约2500平方米,定期上映自制IP主题剧。

  同时,安庆弘阳广场规划有约11000平方米主题街区,融合安庆地域文化和历史文化建设超过180家特色主题街铺,安庆弘阳广场位置上与中心演绎秀场、购物中心链接,实现与购物中心客流共享的效果。安庆弘阳广场计划于2022年9月16日开业,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封顶。(姚秀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博士就业为何“亲高校远企业”?

博士就业为何“亲高校远企业”?

与企业引进博士难相比,高校招聘总是吸引大量博士报名,博士教师和行政人员逐年大幅提升。

·从“路人甲”到“新网红”:小镇青年网络“逆袭”之路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