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鞍山汤岗子康复医院医疗资源进社区 服务百姓送健康
2020-10-29 作者: 高原 王兰 陈光明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辽宁省鞍山市汤岗子康复医院创办的“汤岗子医院中医门诊部”,日前在红岭社会事务服务中心8890居家养老服务站正式开诊,这是继汤岗子医院在健身社区8890幸福驿站开设医疗服务延伸点之后,再一次把汤医优质医疗资源送到百姓身边,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汤医的优质医疗服务。

  开诊当天恰逢“九九重阳节”,汤岗子康复医院院长郑显峰带领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专家团队以及相关科室人员来到高新区“汤岗子医院中医门诊部”,为群众提供健康教育、医疗咨询及诊疗服务。周边群众一早便赶来排队体验中医按摩、针灸,进行健康咨询;有人早已备齐病历、检查报告等各类病史资料等待咨询;也有群众恰巧路过便抓住机会与医生进行交流,更有中老年朋友“组团”就诊,气氛十分热烈。

  红岭社会事务服务中心8890居家养老服务站“汤岗子医院中医门诊部”环境舒适,诊室外设有温馨的候诊区,诊室内宽敞整洁,配备治疗床、内热针治疗仪、中药垫等多种医疗设备。同时,为惠及社区居民,医院推出减免挂号费和专家诊查费等优惠政策,还可使用医保卡结算。出诊时间周一至周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13:00-20:00,全天均有汤岗子医院专家出诊。

  鞍山市汤岗子康复医院院长郑显峰说,目前,鞍山市汤岗子医院已与多个社区达成意向,将会把这样的医疗服务延伸点在全市社区中逐步铺开,解决社区居民慢性病、老年病、职业病等疾病救治问题。未来,医院将进一步发挥传统优势,瞄准前沿技术,打造特色品牌,在发展中服务,在服务中发展,扩大汤医康复理疗在鞍山乃至全国的品牌影响力,为鞍山医养康养产业发展增添助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欧班列“长安号”提速扩线   力推“一带一路”贸易合作

中欧班列“长安号”提速扩线   力推“一带一路”贸易合作

七年来,中欧班列"长安号"不断提速、扩线,实现常态化运行,已经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往来的"黄金通道"。

·解码柳州螺蛳粉:从路边摊到近百亿产业

数字动能夯实贵州隐形冠军增长后劲

数字动能夯实贵州隐形冠军增长后劲

贵州在一些制造业细分领域存在着国字号隐形冠军企业。在数字化升级的新赛道,这些企业逐渐成为地方经济抗风险、稳增长的中坚力量。

·科技赋能守住亿吨“大国粮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