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219国道 岚图FREE涉水实验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新219国道 岚图FREE涉水实验
2022-11-22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工程师于洋驾驶岚图FREE,在极端的情况下进行涉水实验。过程中,岚图FREE底盘平稳,各部件稳固,高底盘也未受碰撞。最终,岚图FREE轻松完成六倍国标涉水实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大豆扩种成效显 多措并举保障农民收益——东北大豆市场观察

大豆扩种成效显 多措并举保障农民收益——东北大豆市场观察

提升大豆产能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眼下,在大豆主产区黑龙江,大豆收获已全面结束,陆续进入购销季。

·高交会折射中国科技创新蓬勃生命力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