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传递健康理念
2022-07-26 来源: 中国网海丝泉州频道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生活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人们的健康保健意识不断增强,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用品质赢发展 传递科学营养健康理念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诚为本”的宗旨,从真切关注民众健康的角度出发,坚持做“好”、做“优”产品,用品质打动人心,用品质赢得发展。

  好产品源自好原料。 原料是生产营养保健食品的基础,因此,要制造高品质的营养保健食品首先必须保证高品质的原料和科学合理配方。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从源头上保证原料品质,严格管控原料来源和质量,所有原材料都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

  从原材料到成品,生产环节是保障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的关键。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具有多层次、全方位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为千家万户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严格按照药品GMP标准建造,并顺利通过了IS0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坐拥1000平米十万级净化车间,拥有婴幼儿配方米粉、压片糖果、固体饮料、以及方便食品等几大生产线和一流的检测设施,具有从原材料到成品加工的全方位质量监控能力,从而确保了产品质量的安全可靠。

  在保证原料高品质和生产环节严监控的基础上,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的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食品有机认证机构的认证,获得有机认证证书,所有产品的有机代码都有唯一一组编码与之对应,保证了产品源头的可追溯性。

  在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坚决贯彻“科学营养健康”的理念,并努力将这一理念传递出去。

  近年来,“健康”已成为大众关注的重心,“科学营养健康”也随之成为人们极力追捧的理念。怎样才是“科学”?怎样才算“营养”?在追求科学营养健康的路上,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主动承担起领导者、传递者的角色,以身作则,用高品质、高营养的产品生动地诠释了什么是科学、营养和健康。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在董事长肖燕龙的带领下敏锐的把握国民健康理念时代发展及消费需求,通过严格质量的管控,产品的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精选、安全、实惠的大健康产品与服务。公司推出的多个系列的产品,以安全营养健康为理念,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品质化、多元化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用优质产品 助力健康中国

  在严格管控产品品质的同时,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还不断吸取国际先进的食品制造技术与经验,专注研发、勇于创新,深化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质量,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更高质量健康营养的保健食品,为国内营养健康产业贡献力量。

  当然,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需求远不止此,为满足市场对于各类健康产品的强势需求,江西三诚实业公司将继续专注新品研发,为国民提供更多健康、营养的食品选择方案,助力健康中国的未来美好新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恢复势头向好 复苏潜力待挖

恢复势头向好 复苏潜力待挖

5月以来,随着一系列稳市场稳主体保就业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安徽工业企业整体复苏提速、积极因素不断增多、部分指标持续好转。

·“数字”脉动展现中国发展新动能新图景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