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增长8.1%
2022-07-2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20日,一名男子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米西索加一处加油站加油。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当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加拿大2022年6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增长8.1%。

  新华社发(邹峥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复绿大小矿坑 再现草原美景

复绿大小矿坑 再现草原美景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持续推进绿色矿山建设,总结出了一整套“既要复绿,更要‘富’绿”的矿山环境治理模式,有力推动了煤炭产区及周边生态环境向好。

·高校开设电竞专业透视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以近日13组项目集中签约为信号,行业领域更广、参与层面更宽、精细程度更高的专业化整合启动。

·国产ARJ21新支线飞机安全载客突破500万人次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