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国的1卡 世界的1卡——江淮1卡品牌战略发布暨全新一代车型即将亮相
2022-07-14 来源: 新华财经

  他来了~

  新华社全媒体平台携手江淮1卡共同见证商用车行业全新超级品牌的诞生!

  中国需要大品牌,世界需要中国造,跟随大国崛起,中国制造走出国门,商用车行业1号品牌,江淮1卡全新品牌,以中国的1卡,世界的1卡的目标,全新而来,震撼上市!

  7月15日,在湖北武汉,这座交通便利、工业发达又充满温度的英雄之城,新华社全媒体平台重磅推出,让我们共同期待江淮1卡全新品牌的诞生!

  7月15日上午9:10上市发布直播!不见不散!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半数土地流转 保粮增收显效

半数土地流转 保粮增收显效

粮食生产大省安徽的夏收刚告一段落,田间就再一次忙碌起来:在皖北,大型植保机正对玉米作物喷洒农药;在皖南,早稻长势喜人,正待开镰。

·“持证上岗”新规落地 规范专业类网络直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