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宝酝集团创始人李士祎:酒行业不存在颠覆式创新
2022-07-13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摘要:宝酝集团是公认的“酒业新物种”,在李士祎看来,酒行业不是一个颠覆式创新的产业,而是一个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在传统上不断精进发扬光大的产业。

  19世纪的生物学家达尔文在他那部闻名于世的《物种起源》中的有句名言:“能够生存下来的物种,并不是那些最强壮的,也不是那些最聪明的,而是那些对变化作出快速反应的。”如果将这一观点与理论移植到商业世界,亦可以发现类似的规律。

  风,起于青萍之末。宝酝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天塞酒庄联席董事长李士祎总是能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洞悉行业发展趋势,乘着时代的风,带领宝酝集团“乘风破浪”。

  “酒业新物种”横空出世

  成立于2020年5月9日的宝酝集团,一年多时间,完成了四轮融资;推出了自有品牌宝酝酒、甲等大奖章,运营名酒国台龙耀、五粮印象等“超级品牌”;落地了宝酝名酒美学体验馆、宝酝名酒酱酒馆等“超级渠道”构建了近600人“超级团队”;战略投资了天塞酒庄;全国十大运营中心、九大办事处、七大仓储中心启动;冠名“宝酝号”卫星、连续两年冠名CCTV-9《特别呈现》、冠名“宝酝号”、“国台龙耀号”、“五粮印象号”高铁;引爆全媒体营销,品牌高度多次刷新……宝酝集团首创的“超级品牌+超级渠道”战略,取得了骄人业绩,成为公认的“酒业新物种”。

  酒业不存在颠覆式创新

  谈及对“新物种”的理解、对创新的看法时,“酒行业不是一个颠覆式创新的产业,而是一个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在传统上不断精进发扬光大的产业。”宝酝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天塞酒庄联席董事长李士祎表示,“完成‘新物种’的蜕变,与多渠道、多品牌的综合运营能力有关,这将成为未来酒业竞争的关键,同时,也是宝酝的核心竞争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半数土地流转 保粮增收显效

半数土地流转 保粮增收显效

粮食生产大省安徽的夏收刚告一段落,田间就再一次忙碌起来:在皖北,大型植保机正对玉米作物喷洒农药;在皖南,早稻长势喜人,正待开镰。

·“持证上岗”新规落地 规范专业类网络直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