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句容市税务局与华电句容公司联合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2022-07-12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句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吉华一行赴江苏华电句容公司联合开展“党旗领航促发展 税企联建谋共赢”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施吉华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华电句容公司厂史馆、厂区和码头等,并用“环境优、贡献大、管理好、境界高”表达了自己参观后的感受。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华电句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致欢迎辞,他对税务部门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党建联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彼此的沟通交流,实现税企互帮互学。在座谈会上,施吉华局长表示,联合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是双方共同的愿望,并从坚定政治信念、加强税企交流、融合组织文化、做好风险防范四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期间,句容市税务局与华电句容公司还签署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标志着双方党建联建共建工作全面启动。(卢腾跃、陈洪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半数土地流转 保粮增收显效

半数土地流转 保粮增收显效

粮食生产大省安徽的夏收刚告一段落,田间就再一次忙碌起来:在皖北,大型植保机正对玉米作物喷洒农药;在皖南,早稻长势喜人,正待开镰。

·“持证上岗”新规落地 规范专业类网络直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