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上海谊众与百洋医药联合举办肿瘤创新药紫晟上市会
2022-06-20 记者 梁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上海谊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紫晟上市会,介绍此前紫晟上市临床的相关情况。据介绍,公司核心产品“注射用紫杉醇聚合物胶束”(以下简称“紫杉醇胶束”)是抗肿瘤创新类药物,使用较为广泛。

  “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原研药物,紫杉醇胶束已是进阶的创新药物,临床结果表明,紫杉醇胶束联合顺铂一线治疗在客观缓解率(ORR)、无进展生存期(PFS)达到了显著的临床获益。希望紫晟能惠及我国更多癌症患者,为延长患者生存期带来新希望。”广东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吴一龙说。

  江苏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史美祺表示,对紫杉醇胶束的Ⅰ期研究,紫杉醇聚合物胶束临床耐受性良好,在较高剂量下,未观察到额外的毒性反应。

  上海市胸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韩宝惠表示,紫杉醇胶束具有高效、低毒、肿瘤靶向性和使用方便性等特点。Ⅲ期临床研究结论显示,注射用紫杉醇胶束联合顺铂一线治疗晚期NSCLC经确认的ORR达到54.55%,鳞癌中的ORR达到66.1%,是目前NSCLC一线化疗公开数据中最高的ORR。紫杉醇胶束显著改善肿瘤治疗的ORR,可以作为晚期非小细胞肺癌的新化疗标准方案选择。

  上海谊众营销中心总监崔阳表示,上海谊众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可负担的优质药物,以满足亟待解决的治疗需求。紫杉醇胶束紫晟于2021年10月26日获批,自今年2月携手第三方商业化平台百洋医药以来,目前在市场推广阶段反馈较好。

  百洋医药创新药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峥表示,紫晟是第三代紫杉醇,具有显著的疗效和良好的安全性。希望能通过此次上市会,进一步推动本土创新医药成果快速进入临床场景,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选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新型输液制剂如何跨过“阵痛期”?

新型输液制剂如何跨过“阵痛期”?

由于生产成本居高不下,生产该产品的高端装备又受制于人,新型输液制这种先进的医药产品遇到应用难题。

·靠海护海 渔业“进楼”

这家企业何以“双赛道”发力

这家企业何以“双赛道”发力

这家企业还在发力新能源,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纯电动三大新能源技术路线齐头并进,其中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已实现量产。

·年内11家国企登陆A股 科创属性凸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