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连续7个月保持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销量第一
2022-06-15 记者 李志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广汽丰田日前表示,2021年第四季度以来,广汽丰田凯美瑞连续7个月保持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销量第一。

  近日,凯美瑞2022款新车型上市,新增了包括“骑士版”在内的三款车型版本,在外观、内饰上注入更多年轻、个性化标签元素。其中“凯美瑞骑士版”在前格栅、LED组合尾灯、18英寸铝合金轮毂等方面都进行了个性化升级,使整车肌肉感、运动感、低重心姿态进一步强化,带来更好的操控性。

  作为搭载混动技术的中高级车,凯美瑞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驾驶需求,提供多元化动力总成选择。2022款凯美瑞共计提供2.0L、2.5L、2.5L双擎混动三款TNGA高效动力总成、13个配置级别。除了进一步拓展年轻消费者多元的外观选择外,2022款凯美瑞还新增“2.5HE精英PLUS版”,丰富了双擎混动车型的配置级别选择,且双擎混合动力版本建议零售价也降到21万元内。

  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服务需求,广汽丰田联合全国销售店推出“线上+线下”全场景服务。通过丰云行APP,消费者既可以享受到全新一站式数字化购车尊享服务,同时也可以享受到包含养护学堂、保养预约、维修履历查询、救援出险等功能的一站式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据介绍,凯美瑞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00万台。2021年,凯美瑞以突破21万台的销量荣居中高级轿车榜首。从2021年四季度开始,凯美瑞已经连续7个月位居同级销量首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靠海护海 渔业“进楼”

靠海护海 渔业“进楼”

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推行“科研机构+企业+养殖户”合作模式,以新品种、新技术助力入园养殖户增收。

·IP乔装路子多 十元就能“漫游世界”?

这家企业何以“双赛道”发力

这家企业何以“双赛道”发力

这家企业还在发力新能源,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纯电动三大新能源技术路线齐头并进,其中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已实现量产。

·年内11家国企登陆A股 科创属性凸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