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邮储银行参与承销首批科创票据
2022-06-10 记者 汪子旭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6月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独立主承销商,为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科创票据,募集资金5亿元。该项目是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推出的首批科创票据之一。

  科创票据是科技创新企业发行或募集资金用于科技创新领域的债务融资工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此次推出科创票据,旨在持续完善金融支持创新体系,进一步引导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更好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5月20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布《关于升级推出科创票据相关事宜的通知》,邮储银行迅速响应,组建专门工作组对接相关科技型企业需求。长虹集团主要聚焦视觉感知、语音语言交互、高性能材料等领域,入围工信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名单,拥有3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个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6项,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共50余项。本次科创票据的发行,将助力该企业进一步加快转型,提升科技水平。

  据悉,下一步,邮储银行将持续加大对科技创新的金融支持力度,持续丰富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模式、打造专业队伍,围绕科创企业不同成长阶段的经营发展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IP乔装路子多 十元就能“漫游世界”?

IP乔装路子多 十元就能“漫游世界”?

今年3月起,微博、知乎、小红书等平台先后发布公告称,在用户个人资料页面及评论区展示发帖所在地IP属地。

·“红色”让老区更多彩

抗疫“不掉链” 生产“不掉线”

抗疫“不掉链” 生产“不掉线”

近几个月来,面对多点散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国有企业主动作为,压实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行“双线战役”中稳扎稳打。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