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5000+医药岗位直播带岗助力“稳就业”
2022-06-06 记者 梁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教育部、全国工商联联合开展的“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中,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和大健康招聘平台医脉同道共同主办的医药行业专场“offer在线,理想充职”直播带岗率先开启,希望通过直播带岗真正发挥民营药企吸纳就业的重要作用,推动医药专业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据介绍,此次直播招聘由修正集团、天士力控股集团、漱玉平民大药房、联盛药业、新领先医药科技、国邦医药集团和吉林大药房七家知名药企参与,带来超5000个岗位,涵盖医药研发类、生产管理类、质量管理类、临床注册类、门店管理类、市场财务类等职位类型,工作地点分布于全国各省市。医脉同道CEO金志强表示,医脉同道将致力于解决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难题,也为民营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实现大健康行业的健康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一头连着“嘴巴”,一头连着“泥巴”

一头连着“嘴巴”,一头连着“泥巴”

记者在多家连锁餐饮企业进行调研,了解生存现状,倾听心声期盼,探寻发展之路。

·企业单方毁约、变相劝退 校招生权益如何保障?

抗疫“不掉链” 生产“不掉线”

抗疫“不掉链” 生产“不掉线”

近几个月来,面对多点散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国有企业主动作为,压实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行“双线战役”中稳扎稳打。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