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新疆方拓生物科技携手舒思瑶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22-05-24 来源: 中国网

  ——树立方冠杨氏与方润冠泽两大品牌冠军品质形象

  2022年5月21日,方冠杨氏/方润冠泽(新疆方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艺术体操世界冠军舒思瑶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在四川成都举行!

  在大家的见证下,总经理魏丽芳女士与艺术体操世界冠军舒思瑶签署了合作签约。正式官宣舒思瑶为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是方冠杨氏/方润冠泽(方拓生物)品牌升级、开启品牌新时代的重要节点,这不仅是行业的一次大事件,更是世界冠军舒思瑶本人对方冠杨氏/方润冠泽(方拓生物)实力的高度认可,预示着方冠杨氏/方润冠泽(方拓生物)向新向上,正式迈上品质荣耀的新征程。

  作为方冠杨氏/方润冠泽(方拓生物)品牌形象大使的舒思瑶,于2009年入选中国国家艺术体操队,曾获7次艺术体操全国冠亚军,4次艺术体操世界冠军,实现了中国艺术体操队在世界赛场上零的突破。

  敢闯敢拼,才能成为最强者。桂冠的背后,是无数次的艰苦训练和不断突破,是高标准严要求的自我突破。这种顽强拼搏、专注卓越、始终如一的冠军品格,以及极力做到最好的挑战精神,与方冠杨氏/方润冠泽(方拓生物)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品牌追求、始终坚持为大众提供更高品质、更安全健康的美肤/美妆产品理念,以及创始人杨晓红女士对弘扬中医药草本护肤的坚定信念不谋而合。

  二十年来专注草本植物护肤,方冠杨氏/方润冠泽(方拓生物)致力于打造中国时尚草本养肤护肤品牌,从原料端把关,到工厂生产,质检审核,产品上市,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力求完美,臻于极致。

  在创始人杨晓红二十年的潜心研究下,甄选天然草本植物,依据中医“君臣佐使”的配伍,方冠杨氏现共有18款纯植物草本面膜,可调理不同的问题肌肤,并坚持以草本护肤为核心开发了方润冠泽日化线系列,让更多爱美女性感受草本护肤的魅力。

  方冠杨氏/方润冠泽,专注草本护肤二十余年,持续严格把控产品配方、原料,产品行销全国;立足新疆,成为新疆护肤大美丽大健康领域的领跑者。新疆方拓生物科技将以继续传递民族特色、延续中药情怀、立足天然安全、守护肌肤健康的方针,把中草药蕴含的修护能量带给更多的中国女性。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票据承兑金额占GDP的比例呈现下降趋势……

·畅通“七条链”,大中小企业这样融通发展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