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邮储银行:四类房贷客户可申请还款延期
2022-04-15 记者 戴小河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4月13日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获悉,邮储银行决定向疫情严重地区的房贷客户提供纾困支持,提供最长6个月的延期还款服务,帮助受困客户渡过难关。

  邮储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疫情冲击,部分客户房贷还款受到影响,延期还款的意愿较为强烈。邮储银行决定对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房贷客户,提供最长6个月的延期还款服务。

  邮储银行在出台房贷延期还款政策的同时,对于客户关心的征信问题,严格落实征信权益保护政策,明确对因疫情影响还款不便的上述四类房贷客户,可协助开展疫情相关的征信逾期记录调整,充分保护客户的征信权益。

  上述负责人表示,针对新市民征信信息尚不完善、信贷申请难的痛点,邮储银行在银行流水、社保、纳税等信息基础上,增加第三方支付流水收入认定客户的还款能力,多维度评估收入能力,帮助客户做好房贷申请,助力新市民群体的安居梦想。目前,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网点,覆盖全国99%的县(市),网络布局契合新市民群体的分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春耕时节访磷肥:破解“用的喊贵、卖的喊亏”难题

春耕时节访磷肥:破解“用的喊贵、卖的喊亏”难题

国际形势等多因素拉涨了企业生产成本,引发 “连锁反应”。部分企业和受访人士呼吁多措并举保供稳价。

·文商旅融合如何唤醒消费活力?

创新创效 生态循环“梳新妆”——西部矿业绿色发展的谋与动

创新创效 生态循环“梳新妆”——西部矿业绿色发展的谋与动

西部矿业集团近年来从人才工作、科技创新和智慧矿山改造等方面围绕区域特色、产业优势锐意改革,走出了一条高质量的绿色发展道路。

·天工人巧日争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