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高盛“巾帼圆梦”项目支持女性企业家
2022-03-16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高盛日前揭晓2022年“巾帼圆梦”全球成长奖名单,表彰高盛“巾帼圆梦”优秀学员,并继续支持女性在经济发展中持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在全球16位获奖女性企业家中,有四位来自中国内地的杰出女性领导者。

  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范翔表示,“女性企业家在经济的蓬勃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多年以来,高盛通过‘巾帼女性’项目在全球积极地为这些女性领导者提供商业及管理培训、辅导,为她们搭建业务网络和资本支持。我们很高兴看到落地在中国的项目人才辈出,在支持中国实体经济发展、回馈社会等领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2021年,高盛通过一系列圆桌讨论、校友峰会、专家交流等活动持续为中国“巾帼圆梦”学员提供支持;联合清华大学共同开展“巾帼圆梦”学员专属线上直播课系列,就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中小企业融资等课题邀请清华大学资深学者进行专题辅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洗脑抽奖请吃饭 诱导购买“花样多”

洗脑抽奖请吃饭 诱导购买“花样多”

商贩将伪劣化肥或低价磷肥、有机肥“忽悠”成高价的复合肥,通过免费接送、专家“洗脑”等方式诱导购买。

·他们盯上老人了!——部分手机App“收割”老年群体调查

下好数字“先手棋” 打好转型“主动仗”

下好数字“先手棋” 打好转型“主动仗”

作为国民经济“中流砥柱”的国有企业承担着引领国内产业高质量发展,参与全球竞争的重任,数字化转型成为这一过程中的应有之义。

·河北国企“改”出新活力 “革”出新成绩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