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渣打中国“暂停信用卡申请” 优化调整后将重启
2022-02-18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日前,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渣打中国”)发布了一则暂停接受信用卡申请的通知,引发市场关注。对此,渣打中国近日发通知称,为了更好地提供信用卡相关服务,该行正进行信用卡申请渠道的优化调整。目前信用卡网上申请服务暂时关闭。

  通知亦指出,自2022年2月20日起,该行也将暂时停止接受来自其他渠道的新的信用卡客户申请。待信用卡申请渠道优化完成以后,将重启信用卡的申请。重启申请的时间和具体安排,该行将通过官方网站公告。“在此期间,我行现有信用卡客户的日常用卡和到期续卡,将不受任何影响。”通知称。

  渣打中国于2014年6月宣布以“一路好伴”为主题,面向中高端商旅型、消费型客户,首发“渣打真逸”和“渣打臻程”两套信用卡。这标志着渣打银行在中国正式推出信用卡业务。其中,“渣打真逸”系列信用卡卡主定位为重视购物体验的都市人群,而“渣打臻程”系列信用卡主要面向重视生活品位的高端商旅客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冬奥“科技元素”里的东北制造

冬奥“科技元素”里的东北制造

正在举办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除了东北运动员的亮眼表现和富于感染力的东北话,“科技元素”里的东北制造也备受关注。

·低价买来的爆款商品背后藏着什么猫腻?

改革举措添动力 头雁效应激活力

改革举措添动力 头雁效应激活力

2020年4月启动的“科改示范行动”是继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国资国企“综改试验”后又一国企改革专项工程。

·中国诚通:优布局调结构激发国资运营新活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