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是原点,也是福地,更是起点!万科又一大项目落户闵行
2021-09-24 来源: 今日闵行微信公众号

  9月23日,南虹桥管委办(公司)与万科物流签署投资协议。双方将共同助力区域公共服务功能完善和物流产业升级,为食品安全、民生保障、食品冷链流通效率等方面贡献力量,为统筹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闵行是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长三角一体化以及临港新片区开发建设四大国家战略叠加承载地,发展机遇良多。万科物流所在的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闵行部分)定位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核心功能的重要承载区,与万科物流的发展高度契合,闵行各相关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以赴服务和支持万科物流在闵行扎根发展。


  “万科始终坚持提供好产品、好服务,通过自身努力,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各方面需求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从单一的住宅业务到物流、商业、公寓、酒店等多个板块,万科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谈道,万科非常重视在上海、特别是闵行的业务开展,已有众多项目在这里落地、交付,闵行是万科多个业务的原点,也是发展的福地,随着本次万科物流的签约,闵行也必将成为万科实施新战略的新起点。

    万科物流公司简介

  万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9日工商落户至闵行南虹桥区域,注册资本金359.68亿元人民币,办公地址在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万科中心。

  万科集团2016年正式推出独立物流品牌——万纬,经过近五年发展,万纬物流已在全国47个城市布局148个仓储项目,整体规模超过1100万平方米。其中,全国冷链园区28个、覆盖22个城市,运营规模达到110万平方米,已经成为中国规模第一大的冷链物流综合服务商;2018年融合太古冷链物流平台,完善业务布局。


  未来,万纬物流将紧紧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上海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继续加大在上海的布局,重点扩展服务食品“大消费”产业、服务“大健康”产业两大业务板块。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农民画里的丰收喜悦

马秀花期待的丰收节终于到了,她提前一个月构思创作的农民画《欢歌》可以与大家见面了。

·“丝路海运”逆势而上解供应链之困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这家具有悠久历史的新企业曾濒临破产,如今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拥有13家上市公司,7项业务规模居世界第一。

·中国铁建全面融入云南基础设施建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