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苹果收购流媒体音乐公司Primephonic
2021-09-01   记者:王婧 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美国科技公司苹果8月30日宣布,目前正在收购欧洲经典音乐流媒体服务商Primephonic,并将在该领域推出新应用程序。

  苹果音乐服务副总裁奥利弗·舒尔赛表示,将与Primephonic一起为苹果音乐用户提供更好的经典音乐服务,在不久的将来,苹果将能够提供全世界最好的经典音乐体验。据悉,苹果正计划结合Primephonic的技术,在明年推出新的经典音乐应用程序。苹果还将利用Primephonic的优势改善浏览和搜索等体验。

  Primephonic确认说,公司已成为苹果音乐服务的一部分。据悉,Primephonic的服务将于9月7日下线,其订阅用户可以免费获得6个月的苹果音乐订阅服务。

  Primephonic表示,公司希望开发出令经典音乐健康发展的流媒体服务,这也是公司过去三年所做的事情。不过,要想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还需要将公司的经典音乐流媒体服务推向更多听众。因此,公司需要与跨种类的综合音乐服务商合作。

  Primephonic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斯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将Primephonic的最精华内容提供给苹果音乐的订阅用户将会是经典音乐领域的一项重大发展。

  苹果每年都会进行数桩收购,通常为收购某一领域中技术经验丰富的团队。苹果的不少数额较大的收购都发生在音乐领域,包括2014年以30亿美元收购流媒体音乐服务商和耳机制造商Beats,2017年以4亿美元收购音乐识别服务Shazam,2018年收购发掘和训练艺人的Platoon。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共享电单车“路在何方”引发关注

共享电单车“路在何方”引发关注

作为“最后一公里”的出行补充,共享电单车能够提供出行便捷,减缓公共交通压力,但其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样不容小觑。

·“价廉物不美” 低价低质农机让农民又爱又恨

加快布局新赛道 央企“双碳”路线图浮现

加快布局新赛道 央企“双碳”路线图浮现

目前国资委正在制定推进中央企业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指导意见,而众多央企的“双碳”路线图和计划表已经率先浮出水面,在加快升级力推减排降碳的同时,加快布局氢能等新赛道。

·中国铜业:推动云南打造世界有色金属新高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