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弘阳地产稳居“绿档” 持续稳定发展国际投行正面评级
2021-08-31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弘阳地产持续稳定发展,获招银国际、建银国际正面展望,目标价分别为3.52港元及3.60港元。

  招银国际认为,弘阳地产的双核心业务发展良好,有助支持集团稳定增长。弘阳地产2021年上半年业绩稳定,资产负债表持续处于“绿档”类别。房地产开发业务在2021年前7个月累计录得人民币560亿元的销售,同比增长近40%。在商业方面,2021年上半年的租金收入同比增长37%。由于集团将于下半年开设1个购物中心,2022年开设2个自有购物中心(安庆和常州),招银国际认为其于2021/2022财年将可继续实现30%的同比租金收入增长,因此给予集团“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在3.52港元。

  建银国际认为,弘阳地产是少数在“三道红线”指标下持续符合“绿档”的地产开发商之一。凭借强大的执行力,弘阳地产的管理层自2018年上市以来一直在逐步提升业绩。除了销售和土地储备的快速扩张外,集团还进行了运营和财务升级。

  中报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弘阳地产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约为69.4%,净负债率53.9%,现金短债比1.7倍,“三条红线”继续稳居绿档。

  弘阳方面表示,虽然公司具有较为充裕的融资空间,但并不计划过度增加总体债务,力求将债务维持在低于融资上限15%的水平。(文/朱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共享电单车“路在何方”引发关注

共享电单车“路在何方”引发关注

作为“最后一公里”的出行补充,共享电单车能够提供出行便捷,减缓公共交通压力,但其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样不容小觑。

·“价廉物不美” 低价低质农机让农民又爱又恨

加快布局新赛道 央企“双碳”路线图浮现

加快布局新赛道 央企“双碳”路线图浮现

目前国资委正在制定推进中央企业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指导意见,而众多央企的“双碳”路线图和计划表已经率先浮出水面,在加快升级力推减排降碳的同时,加快布局氢能等新赛道。

·中国铜业:推动云南打造世界有色金属新高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