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黄其森:泰禾下一步走“小而精、小而美”战略
2021-08-30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过去一年多的时间,泰禾集团的自救备受业界关注。针对泰禾下一步怎么发展、去往哪里这一问题,久未公开亮相的泰禾董事长黄其森公开做出了解答。

  8月28日,在“新而有规-泰禾御匠联盟”发布会上,黄其森表示,泰禾未来在发展方面会有“变”与“不变”,不变的是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匠心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坚守;改变的是对规模的追求,在中央“房住不炒”政策下,地产规模之路很难走下去,今后泰禾会走“小而精”“小而美”发展道路,用时间来打磨精品。

  关于转型升级选择赛道,黄其森表示,泰禾在这几年已经作了坚定调整,虽然中间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小而精”“小而美”战略坚持下去,就像泰禾20年前做“院子”“中式”产品,大家不一定都能够理解,但是到今天已经成为了泰禾的品牌和核心竞争力。

  在黄其森的规划中,泰禾未来将在保持300亿左右规模和坚持高端精品理念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没有精雕细琢,没有时间的注入,也就没有工匠精神,没有高端精品。”黄其森进一步表示,未来泰禾将坚持“小而精”“小而美”的发展战略,既符合匠心精品的打造原则,又契合新时代的美好生活需要。

  此次发起的泰禾御匠联盟,是泰禾汇聚一批承续千年宫廷技艺的“御匠”,发起成立的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的开放式文化交流平台,将致力于建筑创新、学术成果和文化传播,构建文化道场。同时,泰禾御匠联盟基于深厚底蕴和优势资源,将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全新的智力和技艺支持,探索以“文化传承助力发展”的全新路径。(朱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价廉物不美” 低价低质农机让农民又爱又恨

“价廉物不美” 低价低质农机让农民又爱又恨

农田夏管时节,记者在湖南、甘肃、吉林、山西、江西等地乡村走访了解到,很多农机因价格低廉在乡村地区被大量使用,但因技术和质量不高,这些农机故障率高,使用年限短,为农民诟病。

·新型显示产业跑出“加速度” 核心技术攻关待加强

加快布局新赛道 央企“双碳”路线图浮现

加快布局新赛道 央企“双碳”路线图浮现

目前国资委正在制定推进中央企业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指导意见,而众多央企的“双碳”路线图和计划表已经率先浮出水面,在加快升级力推减排降碳的同时,加快布局氢能等新赛道。

·中国铜业:推动云南打造世界有色金属新高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