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上海闵行:陈宇剑带队赴浙江临安调研
2021-01-14   来源: 今日闵行

  1月12日,上海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一行赴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拜访福斯特总部考察调研。

  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于 2014年9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目前市值超500亿元,在泰国以及中国香港、杭州、江苏、滁州、嘉兴、安吉、广东和北京多地拥有子公司。

  陈宇剑一行在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示厅、光伏产业厂区以及福斯特研究院,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组织架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产业布局、产品研发、制造体系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林建华介绍了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和未来整体规划,并表示,企业想在上海建设年4亿单剂量无菌滴眼剂的生产能力生产线和医药及新材料研究院一所,希望闵行能在厂房选址、政策扶持、配套服务、人才资源等方面提供支持。

  陈宇剑表示,非常欢迎福斯特来闵行发展,闵行区位优势独特,产业特色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受到了众多优质企业的青睐,闵行期待与福斯特早日牵手,发挥福斯特的行业影响力,集聚更多的优质项目、资源、人才。同时,要求区内相关部门进行研究,用好用足国家、市、区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在闵行发展。

  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4年9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603806。在泰国、香港、杭州、江苏、滁州、嘉兴、安吉、广东和北京等地拥有多家子公司,分别从事新材料研发生产、光伏电站、国际贸易等业务。

  据了解,该公司主营光伏胶膜和背板材料,实现进口替代,光伏胶膜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超 60%,是细分行业的世界冠军。公司在立足于光伏主业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电子电路行业材料,感光干膜、感光覆盖膜、FCCL产品,逐步实现进口替代,目前已成功导入深南电路、深联电路、景旺电子、奥士康、敬鹏等客户。

  该公司着重于研发驱动理念,在杭州青山湖科技城设有国家级企业研发中心,研发场地15000余平米,研发人员超300人,每年研发投入超1.5亿元。研发中心中心与浙大、浙工大、浙理工、中国计量院、宁波理工、苏州大学、北京化工等高校以及华为、隆基等产业链上下游客户开展38项合作项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楼市“三稳”基本实现      调控之“弦”仍需绷紧

楼市“三稳”基本实现      调控之“弦”仍需绷紧

展望2021年,房价上涨压力仍然存在,各地需严密监测楼市资金流向,保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山西一煤矿越界盗采被指超百亿元

三峡集团“两翼齐飞”谋求新发展

三峡集团“两翼齐飞”谋求新发展

三峡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企业和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主动加压、不等不靠,按下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加速键”。

·加快数字化转型 打造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