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供应两宗不限价宅地总成交金额77.6亿元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北京供应两宗不限价宅地总成交金额77.6亿元
2020-07-2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7月22日,北京土拍市场供应两宗不限价宅地。两宗地均位于丰台区卢沟桥大瓦窑村,共吸引了15家房企及联合体参与竞拍。

 

 资料显示,大瓦窑DWY-L39等地块位于北京丰台区卢沟桥大瓦窑村,土地编号为京土整储挂(丰)[2020]026号,为二类居住、基础教育及绿隔产业用地,建设用地面积4.47万平米,建筑控制规模≤11.99万平米,出让起始价25.03亿元,不设定商品房销售限价及户型限制要求。包括中海、华发、中建二局、首创、华润+电建、远洋+城建、首开+建工在内的7家房企及联合体参与竞拍。

大瓦窑DWY-L33等地块(大瓦窑新村项目一期)包含R2二类居住用地、A33基础教育用地、F81绿隔产业用地,建设用地面积4.11万㎡,建筑控制规模≤10.3万㎡。不设定商品房销售限价及户型限制要求。起始价37.95亿元,吸引了中海、华发、新城、华润+电建、远洋+城建、旭辉+卓越、保利+首开、招商+恒基等8家房企及联合体参与竞拍。

最终,大瓦窑DWY-L39等地块被首创以29.6亿元摘得,溢价18.26%。大瓦窑DWY-L33等地块被远洋集团+北京城建以48亿元竟得,溢价率26.48%,总出让金额77.6亿元。

此次联合北京城建竞拍成功,距上一次远洋集团在北京土拍市场成功拿地已经时隔两年半。远洋集团表示,大瓦窑地块的获取对于公司拓展主营业务布局、扩充一线城市土地储备具有积极意义。(熊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新调整”能否终结自然保护区乱象?

“新调整”能否终结自然保护区乱象?

我国的自然保护区建设现在亟须加强科学调整和严格管理,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制度,完善主体功能区配套政策,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湿地保护全面推进仍面临三大掣肘

央企下半年投资提速扩面

央企下半年投资提速扩面

下半年国务院国资委将多措并举开展中央企业的稳投资工作,在有力有序做好重大项目落实落地的同时,抢抓5G、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等新基建投资机遇。

·“逼”出全产业链 “闯”出标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