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力天万头牛场竣工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河池力天万头牛场竣工
2019-11-29 作者: 林秋妮 蓝勇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河池力天万头牛场竣工仪式现场。

  近日,广西河池力天万头牛场竣工仪式在河池市宜州区北山镇双塘村大安屯举行。

  河池力天万头牛场及牛肉精深加工项目是宜州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广西河池力天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兴建。项目建成后将可年屠宰加工肉牛5万头以上、年生产精品牛肉2.25万吨。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为力天万头牛场建设,即建设一个占地面积约250亩的现代化、标准化畜牧业养殖场,包括圈舍、饲料库、青贮窑(酶贮池)、贮粪池和沼气池、办公生活区等,同时租用周边农民土地种植牧草、建设饲料基地和绿色果蔬种植基地,实现粪污染综合利用。二期工程为肉牛屠宰及精深加工,主要包含肉牛屠宰、加工以及牛粪加工等。

  据悉,广西河池力天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8年9月19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肉牛养殖加工销售以及废弃物资综合开发利用的民营科技企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农资“忽悠团”屡打不绝 测土配方“叫好不叫座”

农资“忽悠团”屡打不绝 测土配方“叫好不叫座”

记者走访了解到,一些农村肥料市场秩序混乱、监管乏力,换包装、偷含量、傍名牌、套洋名屡见不鲜,一些不法商家虚假宣传误导农民,少数商贩恶意坑农,农民无从辨别真伪。

·警惕区块链成行骗“金字招牌”

风烟万里望五津——川藏线见证我国西部路网建设历程透视

风烟万里望五津——川藏线见证我国西部路网建设历程透视

以川藏线为纽带,古老的雪域高原与内地的沟通越来越便捷、联系越来越紧密,也在现代化进程中走向开放、拥抱世界。

·北京发布国企改革成绩单:混合所有制改革作用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