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品牌总价值突破两千亿元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黑龙江省品牌总价值突破两千亿元
2019-11-29 作者: 王宏程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27日,“第三届黑龙江品牌(文化)节庆安大米·2019 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龙江品牌盛典电视颁奖晚会”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举行。

  龙江品牌盛典颁奖晚会以“数据释放价值,品牌引领质量”为主题,揭晓了黑龙江省点赞的70家品牌企业和品牌人物,发布了2019黑龙江省企业品牌、产品品牌、自主创新品牌、老字号品牌、旅游区域品牌、地理标志品牌等6类品牌价值评价信息结果;现场为牡丹江友博药业、葵花药业集团、哈工大软件、黑龙江大庄园等上亿元企业品牌前十强和五常大米、东宁木耳、庆安大米、方正大米等区域品牌前十强颁发了荣誉证书。2018年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总价值达到2133.93亿元。

  据悉,该晚会由黑龙江省科技厅、工信厅、住建厅、商务厅、文旅厅、国资委、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黑龙江中心、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等联合主办,黑龙江省品牌战略促进会、黑龙江品牌研究院、黑龙江品牌节组织委员会办公室承办,庆安大米独家冠名、黑龙江翠花集团有限公司和黑龙江荣盛达食品有限公司联办。

晚会现场

  中国食用菌品牌集群主席、黑龙江省原省长张左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明春代表省政府出席会议并致辞,承办单位黑龙江省品牌战略促进会秘书长孙秋丽和冠名单位庆安县县长于雷分别致辞。

老领导为黑龙江省上亿元品牌企业单位前十强颁奖。

黑龙江省相关领导为黑龙江省区域品牌单位前十强颁奖。

  此次,作为中国十大好吃米——庆安大米,坚持欧盟标准和航天标准种植,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在众多单位中,庆安大米夺得“2019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龙江品牌盛典电视颁奖晚会”冠名权,并被确定为第四届黑龙江品牌节行业唯一指定产品;黑龙江翠花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产品翠花酸菜和黑龙江荣盛达食品有限公司有机大豆、有机酱油以好的产品品质入围联办单位,并被确定为第四届黑龙江品牌节行业指定产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农资“忽悠团”屡打不绝 测土配方“叫好不叫座”

农资“忽悠团”屡打不绝 测土配方“叫好不叫座”

记者走访了解到,一些农村肥料市场秩序混乱、监管乏力,换包装、偷含量、傍名牌、套洋名屡见不鲜,一些不法商家虚假宣传误导农民,少数商贩恶意坑农,农民无从辨别真伪。

·警惕区块链成行骗“金字招牌”

风烟万里望五津——川藏线见证我国西部路网建设历程透视

风烟万里望五津——川藏线见证我国西部路网建设历程透视

以川藏线为纽带,古老的雪域高原与内地的沟通越来越便捷、联系越来越紧密,也在现代化进程中走向开放、拥抱世界。

·北京发布国企改革成绩单:混合所有制改革作用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