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 >> 正文

四川今年电子信息产业营业收入有望率先突破万亿元
2019-09-19 作者: 记者 杨雪 姚箬君 来源: 封面新闻

9月18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七场)在成都举行。“招商引资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催化剂。”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旸在会上称,四川招商引资工作一直围绕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以招大引强为重点,带动配套企业跟进,有力推动了新兴产业蓬勃兴起、发展壮大,优势产业延链补链、集成聚合,成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推手。

比如,通过引进富士康、戴尔、仁宝、纬创、英特尔、德州仪器、京东方、中电子等一批重大项目,四川的电子信息产业从“缺芯少魂没面子”发展到集成电路、软件、光电显示、电脑制造、网络通信产品的重要基地,在全球信息产业版图中占据重要一席,“今年电子信息产业营业收入有望率先突破万亿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滦河主干被“掐脖” 草原湿地陷生态危机

滦河主干被“掐脖” 草原湿地陷生态危机

随着闪电河断流,这个形成于一亿多年前的陨石坑遗迹连同这条环形护城河已“面目全非”,当年的盛景的也随之消失。

·审慎前行 个人破产制度“摸石头过河”

混改激发国企腾飞内生动力

混改激发国企腾飞内生动力

一度亏损严重、濒临破产的洛钼集团,经过两次混合所有制改革后,发展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前列的矿业资源公司。

·坚持高质量发展 培育世界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