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进油”
2019-05-07 作者: 记者 齐中熙/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日,随着进油阀门缓缓开启,通过津京第二输油管道而来的航空燃油正式注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油库,为未来新机场起降航班提供航油供应服务。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强介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的航油工程包括津京第二输油管道、大兴机场油库及加油站等部分。中国航油在天津港修建了具备100万立方米油料储备能力的储运基地,通过管线将航油运送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及首都机场。管线跨越京、津、冀三省市,9个行政区,全长198公里,设计年供油量突破千万吨。

  据悉,为确保大兴国际机场6月30日竣工、9月30日前如期通航,大兴国际机场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根据规划,新机场将实现2025年年旅客吞吐量7200万人次的设计目标,远期将实现年旅客吞吐量1亿人次目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企业环保监控数据造假套路多

部分企业环保监控数据造假套路多

记者梳理环保部门查处的案例发现,一些企业将“黑手”伸向了计算机,从“扎眼子”“拔管子”到篡改监控设备参数,甚至根据检测设备运行的内在原理人为干扰监测结果。

·国企服务接入政务平台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