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康美药业:上市企业市值百强唯一中医药公司
2018-04-03 作者: 记者 李保金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Wind最新发布“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显示,2018年一季度末,康美药业以1118亿元市值,排名第90位,相比2017年底的91名前进一名,稳居中国上市企业市值100强行列。不仅是市值最大的中医药上市公司,而且还是唯一一家进行前100强的中医药上市公司,行业龙头地位稳固。紧随其后的云南白药以1031亿元市值排名第102位。

  根据榜单,腾讯控股、阿里巴巴市值稳居前两位,龙头地位进一步巩固,相比第三名工商银行高出约40%。共有9家公司市值超万亿,与2017年底持平。

  整体来看,相比2017年底,前10名排名表现稳定,且市值变化不大,农业银行和中国移动排名互换。整体排名来看,排名越靠后,名次波动也更大。

一季度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光伏再现产能过剩之忧

光伏再现产能过剩之忧

中国光伏协会最新数据显示,我国在多晶硅、硅片、电池、组件领域都呈现产能过剩迹象。业内人士表示,要警惕产业过热。

·口岸配套服务欠优让企业“舍近求远”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